安裝卡巴斯基產品,出現以下錯誤:“不兼容的軟件:360安全衛士

 

檢查您是否已經安裝了360防毒軟體

 

(1停止SafetyGuard過程:

 

停止S​​afetyGuard流程:

1.單擊“ 開始 “選單,選擇命令提示字元

2.進入後輸入Taskmgr.exe,然後單擊“ Enter“。“ 您還可以通過按鍵啟動工作管理員,按Ctrl + Shift + ESC

3.單擊“ 處理程序 “選項,並找到SafetyGuard進程。

4.一旦你找到了SafetyGuard過程中,右鍵單擊並選擇“ 結束處理程序“殺SafetyGuard。

(2)刪除SafetyGuard文件和文件夾

要刪除Windows XP和Vista / 7的360檔案:

1.單擊您的Windows 開始選項,然後點擊“ 搜索“。

2.的對話框會彈出問你,“ 要搜索什麼? “ 點擊“ 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

3.在搜索框中鍵入"SafetyGuard"文件。“

4.點擊“ 搜尋 “。找到"SafetyGuard"文件,刪除該檔案。

(3)要刪除SafetyGuard註冊表項:

1.  選擇您的Windows選單“ 開始 “,單擊” 執行。“

2.  然後在「開啟」的空格內輸入:regedit“,點擊” 確定 “打開登錄編輯器

3.  雙點HKEY_LOCAL_MACHINE資料夾

4.  雙點SOFTWARE資料夾

5.  發現360 Safety GuardSafety Guard,右鍵將該文件夾選擇“ 刪除“

   註:windows 64位元的系統,Wow6432Node資料夾下也含有360程式的機碼,請一併刪除。

6.雙點HKEY_CURRENT_USER資料夾

7.雙點SOFTWARE文件夾

8.發現360 Safety Guard Safety Guard,右鍵將該文件夾選擇“ 刪除

 


關閉窗口,重新啟動電腦,並安裝卡巴斯基

如無法移除請聯絡該公司 http://www.360.cn/about/contactus.html

==============================

引用:http://forum.antivirus365.net/index.php?showtopic=5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