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巴斯基實驗室保護電腦不受惡意行為危害的新技術獲得專利
 
2013年1月16日

 

 2012年底,卡巴斯基實驗室一項能夠修復電腦惡意軟體感染的複雜技術被授予俄羅斯專利。這項最新技術被整合到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最新安全解決方案中,該技術不僅能夠攔截惡意軟體感染系統,還能夠修復被惡意軟體感染的電腦系統,清除所有惡意軟體感染造成的危害和痕跡。

--------------------------------------------------------------------------------
 
最新情況
最新獲取專利的技術能夠用來保護操作系統不受各類惡意行為的侵害。
這項技術已經被成功應用於卡巴斯基實驗室多款產品,包括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11至2013、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8 for Windows、卡巴斯基PURE 2.0以及卡巴斯基實驗室其他解決方案。
這項技術由卡巴斯基實驗室專業安全專家Mikhail Pavlyuschik、Vladislav Martynenko和Yuri Slobodyanyuk共同開發。
卡巴斯基實驗室獲得的俄羅斯技術專利已達65項。此外,公司在美國、俄羅斯、中國和歐盟所獲專利總數已經超過120項。
--------------------------------------------------------------------------------


專利技術簡介

卡巴斯基實驗室這項專利技術的專利號為№ 2468427。這個技術能夠保護電腦系統不受惡意程式的侵害,例如惡意軟體對檔案的未授權操作以及對Windows註冊表進行修改。使用事件日誌中的資料,該技術能夠識別惡意行為和不同系統對象的關聯。一旦感染行為和感染效果已記錄,這項技術能夠恢複數據,取消惡意軟體所進行的檔案操作,恢復對註冊表的修改,清除惡意行為生成的檔案或註冊表項,切斷未授權的網路連結,終止惡意對象啟動。該技術使用卡巴斯基實驗室產品自動創建的系統檔案備份執行恢復。

這項專利技術已成功被應用於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多種產品,例如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13和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8 for Windows。獨立測試結果表明,該技術效果非常顯著。2012年期間,卡巴斯基實驗室的解決方案在系統清理和恢複測試方面,一直保持非常好的成績。

>>更多關於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13
 
>>更多關於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8 for Windows

 

 ==============

連結網址:

 http://www.kaspersky.com.tw/news/2013-01/news_201301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