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時候,Flashfake木馬的出現,讓近70萬台搭載Mac OS系統的Mac電腦感染上了這種病毒,雖然蘋果放出了相應的補丁幫助用戶解決了這個問題,不過很快卡巴斯基公開表示稱,在安全方面蘋果至少落後微軟十年。

今天,英國媒體報導稱,卡巴斯基已經答應了蘋果的要求,幫助他們分析並研究OS X系統的安全性。隨後卡巴斯基的首席技術官Nikolai Grebennikov確認了這一消息。

這位技術官表示稱,經過短暫的觀察和瞭解之後發現,蘋果沒有對OS X系統的安全性給予足夠的重視,因為早在3個月前,甲骨文就已經發佈了相關補丁,但蘋果卻拒絕使用這一補丁。

此外他還透露稱,雖然現在還沒有跡象,但是可以預測到,未來一段時間內也會有不少惡意軟件入侵iOS終端。

========================

引用:http://www.safebeta.cn/show/2529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