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卡巴斯基實驗室贊助和支持的七大火山探險行動仍然在進行,來自俄羅斯的登山者Olga Rumyantseva將在一年內,逐個攀登全球七大洲的最高火山。

今天,Olga成功征服了第二座火山,獨自一人攀登上乞力馬扎羅山(繼征服南極洲的西德利山後)。儘管當地的氣候條件並不理想,濕度過高,溫度僅為攝氏0度左右,但Olga僅歷時4天就登上了這座非洲最高的山峰(5895米)。她於莫斯科時間2月28日早上8點到達頂峰。

Olga在分享其攀登時的感受時表示:「完成任務比我預想的要快,雖然攀登這座山峰所面臨的挑戰比征服第一座山峰更多。卡巴斯基 實驗室的七大火山探險行動日程非常緊,兩次攀登間隔期間,我並沒有足夠時間恢復。但是,我非常有信心,有了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支持和激勵以及卡巴斯基實驗室 的價值觀在背後支持,我知道我能夠克服任何困難。」

卡巴斯基實驗室對Olga的探險行動進行了全面支持和贊助,並邀請她的追隨者在Facebook上關注她的探險進度。參與者還能 夠參加比賽,贏取七大火山之一的雙人夢幻之旅。參與者只需描述一下自己的夢幻之旅是什麼樣的,為什麼對自己如此重要。Olga將選出獲獎者,並贈予獲獎者 夢想之旅的門票。

不斷探索和勇於創新是卡巴斯基實驗室一直所堅持的精神,卡巴斯基實驗室之前就多次贊助過地理探險活動。尤金‧卡巴斯基本人也是一個探險愛好者,他曾經多次深入全球偏遠地區和荒蕪的無人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