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版本:
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 2013 (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13 )

卡巴斯基防毒 2013 ( Kaspersky Anti-Virus 2013  )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 32 / 64 位元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32 / 64 位元

Microsoft Windows 7 32 / 64 位元

Microsoft Windows 8 32 / 64 位元

 

Q:可以使用在不同的國家購買的啟動碼,啟用台灣卡巴斯基KAV/KIS 2013年版本嗎? 

 

A:卡巴斯基KAV/KIS 2013年版本 只能在購買的地區(國家)使用 ,無法移至另一個地區(國家)使用 。

例如,你在中國透過官網買了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2013年,但您安裝和啟動應用程序是在台灣則無法啟用。

為了解決無法啟用的問題,建議您使用卡巴斯基實驗室在該地區(國家)所販售的產品。

 ==============

參考資料:http://support.kaspersky.com/9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