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金‧卡巴斯基入選《外交政策》雜誌2012全球百名頂尖思想家

2012年11月29日

卡巴斯基入選,歸功於他以及他的公司在解密網路戰爭方面所做出的傑出貢獻。

領先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卡巴斯基實驗室近日宣佈,公司CEO兼聯合創始人尤金‧卡巴斯基被選為《外交政策》雜誌(Foreign Policy)2012全球百名頂尖思想家之一。尤金以及其他入選的頂尖思想家將於11月29日星期四在華盛頓特區舉辦的頒獎典禮上被授予以上榮譽。

尤金入選本次全球百名頂尖思想家,歸功於他在全球範圍內對IT安全意識推廣的貢獻。同時獲得這項殊榮的還包括巴拉克‧奧巴馬、克林頓一家、蓋茨一家、安格拉‧默克爾和沃倫‧巴菲特等重要和頗具影響的人物。尤金‧卡巴斯基一直向世界傳播數位時代所面臨的危險,包括對經濟、政府以及每個人帶來的威脅,這些威脅的具體表現形式則是侵犯隱私、網路犯罪、網路戰爭和駭客主義。

關於獲得此項殊榮,尤金‧卡巴斯基說: 「IT安全是一個相對較新的全球普遍關注的問題。而且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人們對該問題較為忽視。做為IT安全領域的領導者,卡巴斯基實驗室在對抗網路威脅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讓我們能夠位於打擊當今不斷變化的網路威脅領域的前鋒。同時,對於全球共同打擊網路威脅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也更為瞭解。我們要不斷傳播關於網路威脅的巨大危害,讓全球的政府、企業和公眾都收到這個資訊,這個點非常重要。這次,我入選《外交雜誌》全球百名頂級思想家,表明我們發出的資訊不僅被收到,而且還得到全球範圍內的認可。對此,我深表謝意。」

>>《外交政策》雜誌2012全球百名頂尖思想家獲獎名單

>>尤金‧卡巴斯基貢獻的相關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