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拉利賽車手-費爾南多‧阿隆索揭秘自己的數位生活

2012年11月29日

一級方程式傳奇阿隆索分享了自己對當今科技生活的看法,讓我們看一下這些工具和網際網路在他生活中扮演什麼角色。

「當今最新的技術和社交媒體對我們的幫助很大。我們現在24小時都連結著網際網路,所以網際網路安全非常重要,我們的數位生活應該時刻得到保護。」以上觀點並非來自某個IT專業人員,而是一名世界知名的賽車手。他就是法拉利車隊一級方程式明星費爾南多‧阿隆索。他近期與卡巴斯基實驗室CEO兼聯合創始人尤金‧卡巴斯基參加了一次全球媒體發表會。發表會上他在描述自己的數位生活時,發表了以上觀點。

雙方均是各自領域內的巨人,這次會面,可以讓我們一睹尖端科技為人們生活帶來的各種改善。他們就各種工具、網際網路、社群網站以及影響自己生活的數位時代新興事物分享和交換經驗。

熱烈討論過程中,雙方分享了以下觀點:

費爾南多‧阿隆索承認,他生活中沒有一天能夠離開網際網路。他還親自管理自己的社群網站帳號,「我自己使用Twitter,儘管我可以找人幫我管理。可能有時候我在上面並非總是彬彬有禮,但這是真實的我。」

尤金‧卡巴斯基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數位領域。所以,他經常讓自己的虛擬世界放假,刻意避免使用網際網路工具。與普通網際網路使用者相比,他得到的保護更全面,因為他對網際網路威脅敏感度極高,「從事這個領域太久,使得自己都有點妄想症了。」

這次對話開始於卡巴斯基實驗室舉辦的全球「時刻保護我的個性生活」廣告宣傳活動上,阿隆索作為此次活動的宣傳大使。

這次宣傳推廣活動強調了現今數位生活的重要性。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等工具中,都會儲存重要的個人資料。我們會帶著這些工具四處走動。這些設備中的資訊是我們生活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對其進行保護顯得非常重要。而對這些工具進行保護,就是全球銷量領先的新版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的職責所在。

在一段特別為「時刻保護我的個性生活」活動錄製的宣傳影片中,費爾南多向大家介紹了他的珍貴財產,其中包括一台筆記型電腦,其中儲存了大量他的個人資訊。這個影片被翻譯成12種語言,並將於11月20日起在全球超過80多個國家播放。點此看影片

專業評論

卡巴斯基實驗室CEO兼聯合創始人—尤金‧卡巴斯基

「你需要確保自己得到萬無一失的保護,不僅僅利用產品和技術保護自己,還要使用自己的頭腦。你需要時刻保持警惕,並且不要相信任何人!」

「你需要時刻保護自己的數位生活安全。如果你像我和費爾南多一樣,經常接觸很多人,經常旅行,數位生活的保護更為重要。」

法拉利車隊一級方程式賽車手—費爾南多‧阿隆索

「當今最新的技術和社交媒體對我們的幫助很大。我們現在全天24小時都連結著網際網路,所以網際網路安全非常重要,我們的數位生活應該時刻得到保護。我自己使用Twitter,儘管我可以找人幫我管理。

可能有時候我在上面並非總是彬彬有禮,但這是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