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巴斯基實驗室祝賀Alonso在F1歐洲大獎賽上神勇奪冠

2000  

 192.168.59.25  

546392_349152305151650_143117545755128_887092_569062756_n  

579906_349769621756585_143117545755128_888870_1373973985_n  

 

卡巴斯基實驗室是業內領先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同時也是法拉利車隊的官方贊助商之一。卡巴斯基實驗室在此祝賀Fernando Alonso在瓦倫西亞舉辦的2012賽季F1歐洲大獎賽上奪得冠軍。

這次奪冠,不僅進一步鞏固了法拉利車隊的成績,而且還使得Alonso成為第一個在同一賽季獲得兩個分站冠軍的車手。首個冠軍是在今年早些時候的馬來西站亞雪邦賽道獲得的。目前,Alonso以111分的成績位居賽車手冠軍,領先第二名車手20分。

談到此次Alonso奪冠,卡巴斯基實驗室義大利和地中海地區總經理Alexander Moiseev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與法拉利車隊合作,並且在法拉利車隊的F2012賽車的車頭上展示了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標誌。法拉利是一個帶有傳奇色彩的車隊,並且仍將在賽道上不斷創造奇蹟。法拉利車隊所追求的理念和價值同我們有相似之處,例如,雙方都是最高科技的代表,在各自領域都不斷勇於創新,爭做先鋒。恭喜Alonso!恭喜法拉利車隊!我們永遠支持你們!」

關於卡巴斯基實驗室和法拉利車隊的合作

2010年5月,透過贊助AF Corse車隊參加勒芒系列錦標賽(法拉利GT2賽車),卡巴斯基實驗室與法拉利展開了初步階段的合作,隨後獲得法拉利F1車隊官方供應商的稱號。半年後,卡巴基斯實驗室宣佈成為法拉利F1車隊的官方贊助商,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標誌出現在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的車身。

兩家公司還合作發佈了一款產品——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法拉利版。這款產品具有法拉利風格的用戶界面,並且附送法拉利賽車模擬遊戲。將卡巴斯基實驗室頂級的反惡意軟體技術和知名的法拉利形象完美結合在一起。

在2011年於聖保羅舉辦的一級方程式錦標賽賽季末,卡巴基斯實驗室和法拉利車隊進一步加強了合作。一級方程式2012和2013賽季中,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標誌將出現於所有法拉利賽車車頭和車身兩側以及車隊的隊服上。

關於卡巴斯基實驗室

卡巴斯基實驗室是世界最大規模的未上市網路安全公司,供應最迅速和全面的安全防護,對抗各種IT安全威脅包括病毒、間諜軟體、犯罪軟體、駭客攻擊、釣魚攻擊以及垃圾郵件。卡巴斯基產品能夠為個人使用者、中小企業、大型企業、行動電腦使用者和智慧手機用戶供應深入的防護。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技術被近百家行業領先的IT、網路通信和安全解決方案廠商廣泛應用於其產品和服務中。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kaspersky.com.tw

*卡巴斯基實驗室被IDC評等為全球第四大端點安全防護廠商。此評比被公布在IDC的報告-Worldwide IT Security Products 2011-2015 Forecast and 2010 Vendor Shares – December 2011中。此報告評比的方式為端點安全防護產品在2010的年的營收。

==========================

引用 http://www.kaspersky.com.tw/news/2012_06/news_201206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