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餐廳、咖啡廳、便利商店或機場、飯店能夠使用免費Wi-Fi確實很方便。不過您可能要小心,如果您使用公共Wi-Fi登入網路服務,您的帳號密碼、甚至信用卡資訊,很容易遭竊取!

 

通常公共場所的Wi-Fi網路會使用較簡單的加密協議或沒有任何加密措施。這種情況下,密碼、信用卡號等資訊很有可能會被駭客截獲。此外,駭客還會干擾您下載的內容,比如:在您裝置上顯示更改後的網頁,或將您的合法應用程式替換為受感染的應用程式。

卡巴斯基提供一些安全保護方法,以避免落入這些危險的陷阱首先,不要在連接公共網路時使用任何需要登入帳號的服務。其次,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2015,最新加入的「Wi-Fi安全警示」功能,在每次連接Wi-Fi網路時進行掃描以檢測網路是否存在弱點。一旦發現所連接Wi-Fi網路存在不安全因素,卡巴斯基將顯示警示通知。

a01

a02

您可以選擇啟用或停止Wi-Fi弱點檢測的通知。

首先,打開卡巴斯基安全軟體設定並進入防護中心->防火牆設定。a03

 

然後在防火牆介面,勾選或去掉選取方塊:

•Wi-Fi網路中存在弱點時顯示通知:啟用該選項,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一旦在家用網路或公共網路中檢測出弱點,則會顯示通知。

•封鎖並警告通過網路進行的不安全的密碼傳輸:該選項啟用後,在不安全的Wi-Fi環境下若要使用登入帳號的服務,卡巴斯基將封鎖並跳出警告訊息。

a04

  

當您選擇自己的Wi-Fi/3G/4G連線上網,避免公共Wi-Fi威脅時,可能產生高額的費用,卡巴斯基網路安軟體2015貼心加入「數據流量控制」功能,避免使用超過自已設定的傳輸上限,輕鬆管理並優化資料流量的使用。

 

卡巴斯基提供您產品免費試用的機會,以最強的防護級別抵禦惡意軟體,同時兼顧電腦效能,保護您和您的家人的身分隱私與金融交易資料安全,是您網路安全防護的最佳擇。立即下載試用 如何購買

 

原文出處:How to Stay Safe When Connecting to Public Wi-Fi

安全專家:Marina Sobolevsk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