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攝影機可以打破地域的界限,不用出門就可以與親友聊天、上語言學習課程、甚至職場上的視訊會議,是個方便的溝通管道。但您是否有想過有人可以未經您的允許利用網路攝影機偷窺您的舉動?這類事件確實會發生。去年三月,國外駭客利用遠端管理工具入侵網友的電腦,擅自開啟視訊、麥克風,偷窺網友的生活。

卡巴斯基的工程師們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2015承襲一如既往強勁的病毒即時防禦力,並加入全新功能「網路視訊防護」技術,防止未經授權的使用者對您的網路攝影機取得遠端登入、窺視您及周遭的生活、銀行資訊及信用卡等隱私資料。

如何執行網路視訊防護?
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對電腦內的所有應用程式進行信用評估,分為以下幾類:

a02  

在預設情況下,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會阻止所有高限制群組不受信任群組應用程式存取網路攝影機。如有低限制群組應用程式試圖存取網路攝影機,卡巴斯基將詢問您是否給予其存取權限。

舉例來說,如果Skype(通常視為受信任群組應用)嘗試存取您的網路攝影機的話,卡巴斯基將直接授予許可權,但用戶可以看到如下方的通知畫面:

a03  

如果有低限制群組應用程式嘗試控制您的網路攝影機,則卡巴斯基會向您報告該可疑行為,並等待您的回覆:

a04  

利用網路攝影機偷窺用戶隱私已成為令人害怕的威脅,卡巴斯基全新網路視訊防護技術,避免用戶電腦成為洩露隱私的管道。網路視訊防護功能,相容性的網路攝影機列表請參閱官網

卡巴斯基提供您產品免費試用的機會,以最強的防護級別抵禦惡意軟體,同時兼顧電腦效能,保護您和您的家人的身分隱私與金融交易資料安全,是您網路安全防護的最佳擇。立即下載試用 如何購買

原文出處:Tip of the week: Don’t let reality television into your house

安全專家:Marina Sobolevsk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