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欲使用卡巴斯基救援隨身碟前,您必須先將您的電腦設定為隨身碟優先開機,由於各種bios設定方式皆不同,若不知道如何設定請參照您的電腦bios說明。

 

 

 

Step1請準備一個容量在256MB以上的USB隨身碟,檔案系統格式需為FAT16或FAT32。

 

 

 

Step2下載卡巴斯基救援光碟10的iso檔案與專用工具

 

點此下載卡巴斯基救援光碟10

 

點此下載卡巴斯基救援光碟10轉USB隨身碟小工具 rescue2usb.exe

 

 

 

Step3點擊rescue2usb.exe 並執行該程式。

 

 

 

 

 

 

 

 

Step4點選【Install】

 

 

 

 

 

Step5在Kaspersky USB Rescue Disk Maker點選【Browse…】

 

 

 

 

 

Step6搜尋已下載於電腦中的Kaspersky Rescue Disk  iso映像檔後開啟該檔案。

 

 

 

 

 

Step7選擇欲製作為救援隨身碟的目標隨身碟位置。

 

 

 

 

 

Step8點選下方【START】開始製作。

 

 

 

 

 

Step9製作完成出現Kaspersky USB Rescue Disk救援隨身碟製作成功訊息後點【確定】。

 

 

 

 

 

Step10將要使用救援隨身碟開機的電腦進入BIOS設定為USB開機。

 

 

 

Step11當您設定好以隨身碟開機後,請您接上內含【卡巴斯基救援光碟Kaspersky Rescue Disk 10】的隨身碟,靜待此畫面出現,並按下【ENTER鍵】進入系統。

 

 

 

 

 

Step12請點選【中文】。

 

 

 

 

 

Step13請閱讀完【卡巴斯基實驗室最終用戶許可協議】後,點選鍵盤左邊的數字【1】進入。

 

 

 

 

 

Step14請選擇【Kaspersky Rescue Disk.圖形模式】。

 

 

 

 

 

Step15請靜待系統載入您的硬碟,若您的系統硬碟有一個以上,則會向您詢問要載入哪一個硬碟。

 

 

 

 

 

Step16系統載入完畢之後會自動開啟【卡巴斯基救援光碟Kaspersky Rescue Disk】主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