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1:小工具下載點: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2fkHven3BfgTU9XRnU5WVpSMXc/edit?usp=sharing

請選擇雲端硬碟左上>檔案>下載。

 

Step2若您的檔案因病毒影響而被隱藏起來,解毒後可能還是不會顯示出來,您可以透過此工具將檔案屬性還原。由於您不能確定您的那些檔案是被施加了何種屬性,建議您先將所有屬性值取消。

 

Step3打開您的隨身碟位置,將小工具中的” C-全部檔案取消唯獨&系統&隱藏屬性指令.cmd”檔案複製貼上到隨身碟裡頭。並且點選兩下執行。

 

OZ0015-001

 

 

Step4執行後如下圖所示,您可以看到您的所有檔案都因為檔案屬性被清空,所以全部都以一般狀態顯示出來。您可在按任何按鍵結束該小工具,並可將該小工具刪除,另外將您需要救回的檔案先剪下貼到電腦中其他地方或備份保存。

 

OZ0015-002

 

Step5若有些檔案並不是您所使用或認識的檔案(通常是系統檔等等),建議您將” B-全部檔案加入隱藏屬性指令.cmd”小工具複製貼上到您的隨身碟裡頭,並且點選兩下執行,將此類檔案先全部恢復成隱藏屬性,再將” B-全部檔案加入系統屬性指令.cmd”小工具複製貼上到您的隨身碟裡頭,並且點選兩下執行,將此類檔案先全部恢復成系統屬性,以防被誤刪除影響系統使用。並可將該小工具刪除。

OZ0015-003

 

 

arrow
arrow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