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巴斯基實驗室宣佈啟動卡巴斯基七大火山探險行動
 
2013年1月16日

 

 領先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卡巴斯基實驗室近日宣佈啟動最新的探險項目,即卡巴斯基七大火山探險行動。在這次探險行動中,著名登山者Olga Rumyantsev將歷時一年,逐個登上七大洲最高的火山山峰。完成這次探險後,她將成為首個獨自登上七大火山的女性。

這次探險行動由卡巴斯基實驗室贊助,Olga將獨自一人登上西德利山(南極洲)、乞力馬扎羅山(坦桑尼亞)、吉盧韋山(巴布亞新幾內亞)、德馬峰(伊朗)、厄爾布魯士峰(俄羅斯)、奧裡薩巴火山(墨西哥)和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智利/阿根廷)。攀登這些火山的山峰是世界上公認的登山挑戰,而Olga將成為歷史上首個在12個月內獨自攀登這些火山的登山者,無疑使得這次探險行動所面臨的挑戰更大。

 雖然Olga將要創造一項紀錄,但這次探險更多的是對意志力的一次檢驗和對個人成就的肯定。Olga表示:「我一直以來都夢想完成這樣一次探險。我是一個探險家,我喜歡去冒險,去做一些其他人之前沒有做過的事情。而這項挑戰的所面臨的困難更能夠吸引我!非常感謝卡巴斯基實驗室能夠幫助我將這個計劃付諸實施,讓我實現自己的夢想。」

卡巴斯基實驗室聯合創始人兼CEO尤金‧卡巴斯基表示:「在我們公司,個人成就和獲勝的意志非常重要。我們相信每個人一旦真正投身於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其成就將非常突出。像Olga這樣的勇士是真正的贏家。她能夠追隨自己的夢想勇往直前,絲毫不畏懼前進道路上的種種障礙。正是這個點,將我們和Olga聯繫在一起。我相信,她的偉大成就一定能夠激勵我們的全球團隊!我們在2013年,將密切關注她探險的進度。」

 

卡巴斯基七大火山探險行動將於2013年1月11日開始,首先要攀登的是南極洲最高的火山——海拔4,181-4,285米(13,717-14,058英呎)的西德利火山。這座火山規模龐大,山峰大部分被積雪所覆蓋,是組成執行委員會嶺瑪麗伯德地的五大火山之一。同是也是最高和最壯觀的火山山峰。

卡巴斯基七大火山探險活動開啟了卡巴斯基實驗室與世界知名探險家合作的新篇章。2012年初,卡巴斯基實驗室曾贊助英國探險家Felicity Aston完成南極的探險,使她成為歷史上第一個獨自跨越南極的女性,創造了一項新的世界記錄。此外,早在2009年11月,卡巴斯基實驗室就贊助了女子南極探險隊。幫助來自文萊、塞浦路斯、加納、印度、牙買加、新西蘭、新加坡和英國的多名女探險隊員在南極大陸滑雪行進超過900千米,到達南極點。

--------------------------------------------------------------------------------
 
關於Olga Rumyantseva
 
Olga Rumyantseva來自俄羅斯的特維爾市。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對登山運動充滿熱愛。出於興趣,她最早攀登了高加索山、小希比內山以及中亞的多個山峰,並最終將登山運動變為自己的職業。她獲得了登山技術一級認證,並成為莫斯科國立大學登山俱樂部的導師。2008年,Olga開始從事自己夢想中的工作,充當登山嚮導。在她的登山事業中,她已經成功在每個大洲上攀登過多個山峰。

 ===========

連結網址:http://www.kaspersky.com.tw/news/2013-01/news_20130116-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