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巴斯基實驗室再次獲得Magic Quadrant終端保護平台「領導者」稱號

2013年1月11日

領先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卡巴斯基實驗室連續兩年被授予Magic Quadrant終端保護平台* 「領導者」稱號。卡巴斯基實驗室認為,第二次獲得這項殊榮,鞏固了卡巴斯基實驗室終端安全保護平台供應商的地位。再次證明了卡巴斯基實驗室在「前瞻性」、「完整性」和「可執行能力」方面的絕對優勢。

Gartner Magic Quadrant是一家頗具影響力的IT安全供應商和IT安全產品評估公司,其針對終端保護平台的分析和評估非常全面和複雜。其分析結果在企業全球採購決策中有十分重要的作用。Magic Quadrant研究結果主要依據兩大類別:前瞻性的完整性(completeness of vision)和可執行的能力(ability to execut)。前瞻性的完整效能反映出廠商在創新機制上的立場,是推動還是跟隨終端保護的市場發展。可執行能力考查一些例如廠商財政能力、市場反應能力、產品開發能力、管道建設情況以及在以使用者為主導的終端保護方面所做的工作。

卡巴斯基終端安全解決方案得到業內領袖和分析專家的全面認可,其核心優勢在於其快速和準確的惡意軟體檢測技術和高級主機入侵防禦系統(HIPS)功能。由於產品採用了Kaspersky Security Center這個全面的管理平台,整合了多種內部功能,使得其可用性和管理能力大大加強。

卡巴斯基實驗室為全球超過3億使用者以及250,000家企業提供安全保護,其中既包括中小型企業,也包括大型商業機構和政府工作團隊。卡巴斯基實驗室提供的產品系列滿足各種中大型企事業機構所有的主要資訊安全需求。

*Gartner, Magic Quadrant終端保護平台, Peter Firstbrook, John Girard, Neil MacDonald, January 2, 2013.

>>卡巴斯基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評論

卡巴斯基實驗室董事會主席兼CEO 尤金‧卡巴斯基

「我們非常高興連續兩年獲得Gertner's Magic Quadrant 「領導者」稱號。能夠獲得業內領先的IT市場研究公司的認可,對我們非常重要。這次獲得Magic Quadrant的肯定,證明了我們為全球企業客戶提供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具有極高的品質。我們一直在不斷改進和增強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在惡意軟體檢測率上不斷突破,同時在產品速度和可用性方面不斷提升,以適應不斷變化的企業環境。當今的企業需要保護和管理所有包含企業資料的行動設備和虛擬設備。我們則能夠為客戶提供目前最為有效的最佳安全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