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persky Security for Linux Mail Server增強網路攻擊防護

2013年1月4日

更快的更新速度、雲端技術以及反針對性攻擊功能,全面增強企業郵件安全。

卡巴斯基實驗室近日宣佈,卡巴斯基針對Linux和FreeBSD郵件伺服器的安全解決方案Kaspersky Security for Linux Mail Server進行了關鍵更新。更新後的產品包括多項創新技術,能夠為企業客戶提供更為有效的反垃圾郵件保護,防禦透過郵件傳播的惡意軟體。


 

功能和改進

創新的零日弱點、弱點利用程式和針對性攻擊保護盾技術(ZETA盾),能夠保護電腦免遭未知惡意軟體、弱點利用程式和高級可持續性威脅的侵害 增強的最新反垃圾郵件更新服務技術,直接從卡巴斯基雲端傳送即時更新 全新雲端輔助內容信譽過濾技術,能夠防禦未知垃圾郵件,增強垃圾郵件的攔截率,減少誤報數量 支持卡巴斯基安全網路(KSN),針對最新垃圾郵件提供額外的保護 最新格式識別功能,能夠根據檔案類型、名稱和郵件體積過濾郵件附件 改進的黑白名單支持:除了可以創建企業黑名單或白名單外,管理員還可以「允許」或「拒絕」寄件人,使用者也可以創建自己的名單 同常見MTA(郵件傳輸代理)整合(例如Postfix、Sendmail、Exim,、qmail 和 CommunigatePro等) 新的模組授權功能,允許企業選擇反垃圾郵件保護、反惡意軟體保護或複雜的解決方案


 

產品亮點

‧零日弱點、弱點利用程式和針對性攻擊防護盾(ZETA盾)

今天,針對性攻擊是企業面臨的最嚴重威脅之一。攻擊者經常使用垃圾郵件發送惡意附件到受攻擊對象,這些附件中包含弱點利用程式,網路罪犯可以利用這種惡意對象透過系統或應用程式錯誤感染電腦。

裝備創新的ZETA防護盾技術,Kaspersky Linux Mail Security能夠檢測和攔截電子郵件中包含的惡意弱點利用程式,包括最新和未知的弱點利用程式。

>>下載白皮書

‧增強的反垃圾郵件更新服務(EASUS)

與垃圾郵件相關的網路犯罪最顯著的一個特徵是大多數攻擊均是「打一槍換一個地方」。約一半的垃圾郵件攻擊均發生在垃圾郵件接收十分鐘內。最新的EASUS技術能夠即時傳送反垃圾郵件資料庫更新,能夠讓Kaspersky Security for Linux Mail Server對最新垃圾郵件做出快速和高效地回應。

>>下載白皮書

‧內容信譽過濾技術

內容信譽過濾是卡巴斯基實驗室開發的一項最新技術。該技術將電子郵件內容分割為片段,對這些片段進行分析,並將這些片段與卡巴斯基實驗室雲端已知的不良郵件樣本進行比較。內容信譽過濾技術不僅能夠提高針對最新垃圾郵件和惡意資訊的檢測水平,還能夠減少誤報數量。

>>下載白皮書

‧靈活的授權

企業根據自身需求,可以任意選擇Kaspersky Security for Linux Mail Server的三種授權。第一種授權包括反垃圾郵件保護,第二種授權提供反惡意軟體保護,而第三種授權則可以提供高級郵件伺服器保護,防禦各類常見的網路威脅。


 

測試結果

2012年9月,Virus Bulletin雜誌舉辦了一次針對企業反垃圾郵件解決方案的對比性測試——Virus Bulletin反垃圾郵件對比測試。參加測試的解決方案需要對Virus Bulletin專家收集的垃圾郵件樣本集合進行掃瞄。測試中,Kaspersky Security for Linux Mail Server檢測出99.93%的垃圾郵件,在整體測試中位居第二名。在所有整合了雲端技術和本地郵件掃瞄技術的企業解決方案中,位居第一名。

>>Virus Bulletin反垃圾郵件對比測試報告


 

產品資訊

Kaspersky Linux Mail Security目前已經對卡巴斯基實驗室企業客戶開放,該產品是Kaspersky Security for Mail Server的一部分。這套產品還包括其他來自卡巴斯基實驗室郵件安全解決方案,例如其他平台下的Microsoft Exchange和Lotus Domino,而且可以一次購買所有元件。Kaspersky Linux Mail Security將取代上一代的Linux郵件伺服器安全解決方案,包括Kaspersky Anti-Virus for Linux Mail Server、Kaspersky Anti-Spam和Kaspersky Mail Gateway。


 

評論

卡巴斯基實驗室首席技術官Nikolay Grebennikov

「我們最新升級的Linux郵件伺服器安全解決方案不僅能夠檢測和攔截垃圾郵件,更為重要的是,由於使用了創新的ZETA保護盾技術,該產品能夠有效防禦透過電子郵件發動的針對性攻擊。Kaspersky Security for Linux Mail Server能夠為郵件伺服器提供高級複雜的安全保護,還採用了靈活的授權方式,企業客戶可以根據需求選擇合適的保護水平。」

>>更多關於Kaspersky Security for Linux Mail Server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