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o-Tech Research集團評選卡巴斯基實驗室為反惡意軟體市場"冠軍"廠商

2012年11月7日

 

近日,卡巴斯基中小企業空間安全解決方案獲得由Info-Tech Research 集團頒發的"最具價值產品獎"。

在選擇企業級安全解決方案時,不僅需要考慮產品的特性,還要考慮諸如產品效果、操作是否簡易、產品成本以及供應商信譽等因素。為了幫助企業更好的選擇安全解決方案,滿足其企業安全需求,Info-Tech Research 集團的專家對目前領先的反惡意軟體供應商以及產品進行調查。根據調查結果,卡巴斯基實驗室獲得"冠軍",其卡巴斯基中小企業空間安全解決方案被授予最有價值產品獎。

Info-Tech Research 集團收集了十家主要安全廠商以及他們所提供的企業IT基礎設施安全解決方案的資訊。分析專家指出,目前伺服器、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等都是網路罪犯攻擊的目標。企業需要採取必要的措施,確保這些設備的安全。

Info-Tech Research 集團根據多個標準對每家供應商進行評估,主要包括廠商的生命力、是否有清晰的未來產品藍圖、廠商的管道策略、產品推廣策略和技術支援。調查中,卡巴斯基實驗室表現優異,被Info-Tech Research 集團專家授予"冠軍"廠商稱號。

在評估企業安全解決方案方面,最重要的評估標準是產品的功能和可用性。根據這些評估標準,卡巴斯基中小企業空間安全解決方案表現優異,獲得優秀的評估結果。此外,Info-Tech Research 集團的專家還認為這款解決方案靈活性強,並特別指出其能夠支援各種桌面和行動設備,還具有其集中式企業安全管理平台——Kaspersky Security Center。

此外,Info-Tech Research 集團的專家還對不同產品功能測試結果與其部署成本,比較不同產品的價值指數。卡巴斯基實驗室的企業安全解決方案獲得最高的價值指數。所以,該解決方案被授予最具價值產品獎。

卡巴斯基實驗室首席市場官Alexander Erofeev就本次調查結果發表評論說:「這次獲得廠商"冠軍"稱號,是對卡巴斯基實驗室在企業安全市場地位的一次肯定。同時,也可以為其他安全廠商提供參考。此外,我們非常高興自己的產品能夠贏得"最具價值產品",充分顯示了我們的企業安全解決方案不僅品質優異,而且價格適中。」

關於此次獨立的企業級安全產品和市場調查結果詳情,請連接Info-Tech Research 集團官方網站:http://www.infotech.com/research/ss/select-an-enterprise-anti-malware-solution

關於Info-Tech Research 集團

Info-Tech Research 集團www.infotech.com是全球領先的戰略、資訊技術研究以及市場分析公司,在全球有超過29,000家付費會員。Info-Tech Research 集團從事技術和市場研究已有十四年歷史,同時是北美地區增長最快的IT分析公司。

 ================

引用 http://www.kaspersky.com.tw/news/2012_11/news_201211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