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spersky 近日發佈了 2013 年第三季度全球安全報告,其中特別用了很大的篇幅講解了 Android 平台面臨的威脅,值得各位用戶警惕。針對 Android 系統的.dex 惡意程式檔在第三季增加 9,130 個,比第二季大幅減少了 38.8%,但依然比第一季多 67.8%,情況不容樂觀。

 

以系統版本來說,Android 2.3.6 是最危險,28% 的攻擊都是針對它的,而新的 Android 4.0.4 也不甘示弱,多達 22% 的惡意攻擊,當然他們也是 Android 家族中最普及的。攻擊類型方面,超過一半的是 Trojan-SMS,例如那些付費短信、盜取戶口金錢等,還有多達 22% 的是一般類型的木馬。

===========

引用 http://unwire.hk/2012/11/07/q3malware2012_android/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