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分之一的企業未完整部署反惡意軟體保護解決方案

2012年11月1日

 

防毒軟體是最常見的保護企業IT安全的手段,但是仍然有33%的企業沒有完整部署甚至最基礎的安全保護系統。這一結論來自於B2B International於2012年7月進行的一項涉及全球20個國家的IT專業人員的企業安全調查。

有67%的企業採用防毒軟體保護他們的整個基礎設施。剩下的三分之一企業僅在企業網路的關鍵節點部署了安全解決方案。此外,另一個最常見的安全保護措施是補丁管理系統。62%的企業採用這種措施發現和修補企業所使用應用程式中的安全隱患,避免潛在威脅對企業造成危害。

IT基礎設施改進用於增強企業資料安全,在企業安全保護措施使用頻率方面,位居第三和第四位。這些措施包括為不同使用者組提供不同的資源連接權限,或對企業網路進行重組,使得關鍵服務器和伺服器隔離。此類措施能夠保護關鍵的企業基礎設施對象不被感染,即使網路罪犯通過攻擊成功感染網路節點或低授權級別的伺服器。

對重要資訊和資料進行加密,是常見的五種安全措施中的最後一種,IT專業人員對這種服務的需求很大。同2011年相比,針對這種服務的需求比例從7%上升到44%。資料加密用於預防企業重要資料被盜或資料洩露。一些高級反惡意軟體解決方案如Kaspersky Open Space Security能夠為企業IT基礎設施提供全面的安全保護,抵禦各類網路威脅的侵害。卡巴斯基實驗室的這款產品不僅能夠保護企業的伺服器、郵件服務器和檔案服務器,還能夠保護行動設備安全,並通過一個集中的控制平台進行管理。更多關於該解決方案的詳情,請連結:http://www.kaspersky.com.tw/beready-our-solutions.html

卡巴斯基實驗室的企業終端安全解決方案將企業安全提升到遠超反惡意軟體保護的範疇。通過強大的白名單資料庫、設備/應用程式和網頁控制功能,卡巴斯基實驗室企業安全解決方案能夠讓企業使用者瞭解、管理和控制所有員工的網路行為。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部署簡單,可以無風險試用。現在,我們還提供了一種有趣的體驗方式。想要瞭解更多卡巴斯基實驗室關於企業威脅和保護技術觀點,請體驗以下名為「Max Control」的遊戲,遊戲連結:http://www.kasperskydigital.com/business/control/game

B2B International於2012年7月進行的這項調查報告全文見:http://www.kaspersky.com/downloads/pdf/kaspersky_global_it-security-risks-survey_report_eng_final.pdf

============

引用:http://www.kaspersky.com.tw/news/2012_11/news_201211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