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6  

有時在安裝軟體發生 Error 1324,資料夾路徑包含無效的字元,不管你是安裝什麼遊戲、軟體或者其他程式時,遇到此問題都是Apploc導致的。 

Rich Text Area. Apploc主要用途為協助翻譯編碼,例如說我們使用PPS網路電視,使用簡中版不會顯示錯誤,但是所有文字都變成亂碼,此時就要使用微軟的 Rich Text Area. Apploc

但是這程式一直有編碼異常的問題,經常看很多人安裝時出現錯誤代碼

CorelDRAW X5  ===> Error 1324 錯誤!!

Adobe Illustrator CS4 ===> Error 1324 錯誤!!

到處喊救命,連遊戲也不例外,都出現Error 1324 錯誤

==============================================

 

 

處理方法:

Step 1.選擇左下角的「開始」 > 「執行」 

Step 2.輸入「regedit 

Step 3.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

CurrentVersion\AppCompatFlags\Custom.

 

Custom資料夾展開後找到MSIEXEC.EXE

把那個 MSIEXEC.EXE 移除掉並重開機後就可以正常安裝了。

20121006  

※若您擔心刪除機碼後造成異常情況,建議您先將機碼備份出來,安裝完成後再匯入機碼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