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齊╱綜合外電報導】想要憤怒鳥遊戲裡的破關老鷹、道具或虛擬貨幣嗎?免費!俄羅斯駭客「ZonD80」日前公布相當簡單的破解方法,不用「越獄」破解改機,就能讓玩家在iPhone、iPad遊戲免費取得遊戲裡的付費項目,有些網友已經證實他的方法可行。蘋果公司已展開緊急調查,駭客放在YouTube的影片也被緊急撤架。
玩家只需用iPhone、iPad連上兩個網址,下載安裝兩個憑證,然後註銷掉自己的蘋果網路商店帳號,更改網路設定,接下來就能免費無限購買遊戲裡的各種寶物、金錢。

破解法不保證安全

詳細破解流程在網路上可以找到。但由於這個破解方式必須下載安裝程式碼,還會連上駭客的網站,不保證安全,使用需三思。
ZonD80表示,這些App遊戲都花錢買了,為什麼不能享有完整的遊戲內容,還要再花錢買道具?所以才想出破解之道。
目前蘋果iOS上面的App遊戲最貴可能約200多元台幣,但如果要購買虛擬寶物,可能會讓你花上好幾千元。一些遊戲儘管標榜免費下載,但想破關幾乎都得花一、兩千元購買虛擬寶物。

=======================

引用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120716/34371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