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巴斯基:虛擬化應用已成為歐美企業IT首選

2012年06月08日10:02 來源: 手機免費訪問:hexun.com.tw

在近期由O+K Research進行的一項全球性調查中發現,美國的企業更願意將最重要的信息基礎架構放置在虛擬環境中,81%的受訪企業確認了這樣的事實。歐洲的企業緊隨其後,78%的受訪企業在最重要的應用上使用虛擬化架構。所有的受訪企業都明確指出,在備份和恢復上的可靠、高效和靈活是他們選擇虛擬化道路的三大重要因素。

該調查於2012年3月進行,匯總了各行各業中100多位專業人員和員工就虛擬化的想法和意見。所有的受訪者都是各企業單位在IT安全架構搭建、政策執行以及第三方IT服務提供方面的重要決策人員。所有參與調查的企業都已經或正在計劃應用虛擬化技術。大部分的企業表示虛擬化並不是一個新事物:77%的美國企業和67%的歐洲企業已經在一年前就部署了虛擬化架構,17%的美國企業甚至在三年前就已經在此領域進行了實踐。

卡巴斯基實驗室虛擬化解決方案高級產品經理Konstantin Voronkov表示:“對於大多數企業來說,虛擬化環境不再停留在試驗性階段。他們已經在一些關鍵應用上采用虛擬化技術,例如數據庫、郵件和CRM系統。盡管如此,仍有27%的美國企業和42%的歐洲企業錯誤地認為虛擬化環境不會面臨更高的安全風險,62%的企業對物理和虛擬架構都應用同樣的安全策略。其實,並沒有一種可以保護好整個企業信息架構的萬全之計。虛擬化環境必須要采用專門的策略和安全解決方案,如Kaspersky Security for Virtualization。”

據了解,Kaspersky Security for Virtualization是卡巴斯基發布的首款虛擬化安全解決方案。它基於VMware vShield平臺,采用無代理模式,包含眾多卡巴斯基的領先技術,兼顧性能與收益。不僅能夠為數據中心、虛擬化服務器和虛擬化桌面提供高效的保護,還能夠由統一的Kaspersky Security Center實現對虛擬機、物理機的安全管理,從而確保企業能夠應對未來安全領域的各種趨勢。

==============

引用  http://pcmag.hexun.com.tw/2012-06-08/1422521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