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Test.org: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8 再度獲得企業最佳安全解決方案榮耀

2012年3月27日

 

近期,由德國的 AV-Test.org 測試實驗室進行的一次獨立評測再次證實了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 2012 和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8 for Windows 所具有的高品質防護技術。這是繼 2012 年 1 月和 2 月測試之後,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8 再度在評測中奪冠,取得了滿分 18 分中的 16 分。同時,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 2012 也在評測中表現出極強的針對各類惡意軟體的防禦能力,獲得最高分的評測成績。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Windows 是目前唯一一款在每月的測試中均表現優異的企業級安全解決方案。在所有測試中均位居第一,得分明顯高於名列第二位的競爭產品。卡巴斯基產品除了在安全防護方面獲得最高分外,還表現出良好的可用性。在修複性測試中,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安全解決方案成功移除了 92% 的活動惡意軟體元件,在測試中名列第一。在本月的整體測試中,更是獲得了 16 分的好成績,而業界平均成績只有 12.8 分。

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 2012 在測試中獲得了滿分 18 分中的 16.5 分,遠高於 13.7 分的平均成績。此外,該產品在偵測率測試中,同樣取得了最高分,以 100% 的高效率完全攔截了真實環境測試中的惡意威脅。在修復性測試中,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 2012 偵測出所有39種惡意軟體樣本,並清除了 92% 的活動惡意軟體元件(而所有產品的平均成績只有 77% )。

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反惡意軟體研究總監 Oleg Ishanov 就此次的評測結果發表評論說:「我們對自己的企業級安全解決方案和個人安全解決方案都非常有信心,因為我們的產品能夠提供最佳的安全保護來應對當今複雜的網路威脅。AV-Test.org 的測試再次驗證了卡巴斯基產品的優越,這已經是我們產品連續兩個月在偵測率測試中獲得最高成績了。我們非常高興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8 for Windows 仍然保持著最佳企業級安全解決方案的稱號。從2011年7月開始到現在,這已經是該產品第四次獲得此一殊榮了。

引用:http://www.kaspersky.com.tw/news/2012_03/news_20120327.html

關於 1 月和 2 月個人安全產品和企業安全產品測試結果的詳情,請瀏覽 AV-Test.org’s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