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2週就要迎接羊年了,除了許下新年新希望,也別忘了電腦及行動裝置的安全,卡巴斯基專家列出八個網路安全生活公約,只要多用心,相信可以讓您羊羊得意一整年喔!就讓我們朝著羊年不要再中毒、電腦不想再重灌、資料不會再遺失的目標前進吧!!

01a

 

 

很多人會說,我有安裝網路安全軟體了,應該沒問題了吧? 其實不盡然,雖然這也相當重要,但因為我們的資料和網銀資訊會不會被盜,最終還是取決於我們自己。只有透過自己的手指頭才會去點擊可疑連結、下載危險的附件,以及當看到網路安全軟體提示訊息時選擇「忽略」的選項呀。

此外,所有的防毒程式都是遵照我們的指令進行工作。因此我們也需要具備一定的安全知識,如果不想直接拔掉網路線與世隔絕的話,您可以從以下八項安全知識開始做起:

 

遵守我們的八個約定,新的一年網路安全沒煩惱

✓學習高強度密碼的知識以及快速建立並記住各個密碼的方法。不同的網站使用不同的密碼。

✓瞭解軟體更新的重要性,並在每次有更新推出後就儘快安裝。

✓備份重要資料,這樣就不會丟失珍貴的照片、影片以及重要檔案。

✓連接公共Wi-Fi時要小心謹慎。且儘可能避免使用免費Wi-Fi

✓了解什麼是網路釣魚,檢查連結及附件,避免成為網路犯罪份子手中的受害者。

✓不下載任何的盜版內容。使用torrent網路時小心謹慎。

✓無論上網還是離線,對裝置都保持警覺心。

✓最後很重要的,重視防毒軟體所提供建議,並保持開啟狀態。

歡喜慶羊年,卡巴斯基推出好禮賀新春活動,「網路安全軟體跨平台旗艦版」買一送一,三台裝置一年版售價1,990元,三台裝置二年版售價2,490元,平均一台裝置一年版只要208元起。全系列產品隨貨再送網路安全軟體 for Android一台裝置一年版(市價490),提供Android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全方位隱私與竊盜防護。即日起至331日止,上網登錄再送「Acronis TRUE IMAGE 2015」一台電腦(市價1,750),提供個人電腦及行動裝置完整備份,再也不擔心誤刪檔案、磁碟故障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