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的隨身碟插在外面(或者其他)的電腦上,其實很容易造成中毒的狀況,很多病毒其實會透過檔案搬移(甚至是隨身碟一插上去)的過程中,偷偷植入病毒到隨身碟(或者其他外接裝置)內。

而這些討人厭的隨身碟病毒就算透過防毒軟體清除過後,對隨身碟進行的惡意操作卻沒有辦法還原,例如最典型的隨身碟病毒會把你隨身碟內的檔案全部藏起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想過要如何防範病毒對你的隨身碟進行的侵害呢?

aa 

 bb  

▲典型的隨身碟病毒,把檔案隱藏起來,讓使用者以為是病毒把檔案刪除掉

 

現在有一個程式,安裝到你指定的隨身碟後,不只能防範病毒侵害你的隨身碟,還可以掃描其他插在電腦上的外接裝置,這個產品就是通常買卡巴斯基產品會贈送的泰騰恩隨身硬碟防護軟體

手動掃描  

▲泰騰恩隨身硬碟防護軟體的掃描畫面

 

在安裝泰騰恩隨身硬碟防護軟體時,記得要先將您常用的隨身碟,插在你的電腦USB的孔上,插上去之後再進行程式的安裝。

OZ0025-004  

▲安裝之前會要你選擇USB的磁碟機代號

 

泰騰恩隨身硬碟防護軟體在預設的情況下,只要一插到電腦上之後,就會自動執行泰騰恩隨身硬碟防護軟體。如果沒有自動執行記得要從軟體裡面更改設定,或者手動打開程式。

設定  

▲泰騰恩隨身硬碟防護軟體的設定畫面

 

只要泰騰恩隨身硬碟防護軟體啟動成功,並且有正常執行的情況下,只要有病毒的檔案要入侵你的隨身碟,或者複製的檔案被偵測到有病毒,就會被泰騰恩隨身硬碟防護軟體給擋下來,再也不用擔心外面沒有裝防毒軟體的電腦有病毒跑到隨身碟內囉。

病毒掃到時  

▲病毒入侵隨身碟時的警示

 

另外泰騰恩隨身硬碟防護軟體不只有掃毒防毒的功能,它還有一項很強大的私密空間功能,只要設定好私密空間的密碼,就可以把重要的檔案存在這個私密空間內,如果沒有密碼是無法打開這個私密空間來存取你的資料。

私密空間  

▲打開私密空間時要輸入密碼

 

第一次進入私密空間的預設密碼為123,記得開啓私密空間之後要進行密碼的變更,才能確保私密空間資料的安全,同時設定的密碼一定要保存好,若忘記密碼~~私密空間的資料就永遠回不來了。

1225 

▲私密空間的密碼設定 

 

為了讓泰騰恩隨身硬碟防護軟體能夠抓到潛在的威脅或者最新的病毒,也為了讓偵測能更為準確,記得安裝完成後要不定時更您病毒碼喔。

更新  

▲更新病毒碼的畫面

 

﹒﹒‧°∴°﹒☆°.﹒‧°∴°☆.﹒‧°∴° ﹒﹒‧°∴°﹒☆°.﹒‧°∴°☆.﹒‧°∴°﹒﹒‧°∴°﹒☆°.﹒‧°∴°☆.﹒‧°∴° ﹒﹒‧°∴°﹒☆°.﹒‧°∴°☆.﹒‧°∴°

最後提醒大家,泰騰恩隨身硬碟防護軟體的序號換到的啟動碼,就只能用在一個指定的隨身碟上,而且一旦啟動成功後,啟動碼就會綁定啟動成功後的隨身碟,沒有辦法進行轉移,這點一定要切記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