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中毒怎麼辦?根據卡巴斯基和國際刑警組織聯合調查顯示:五分之一的Android用戶曾遭遇網路攻擊。其中,最常見的攻擊是簡訊木馬,在使用者不知情下,向付費號碼發送簡訊,使帳單費用暴增;或是安裝山寨APP造成個資外流、隱私資訊被看光光!因此我們有必要選擇一款有效的防護軟體來保護我們的手機,並監控程式是否有惡意行為。

 

2014年8月,最新的手機病毒檢測排名出爐!由知名獨立防毒軟體測試機構PC Security Labs發表最新評選結果,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for Android以最高99.959%的網路威脅攔截率,領先超越業界平均值的90.763%,並且沒有對任何合法的應用軟體進行攔截,獲得整體排名第一的佳績。

高出平均值  

 

評比排行榜  

PCSL的測試結果再次證明,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for Android不僅能提供用戶高品質的安全防護,同時不會因誤報而干擾用戶正常的使用。

卡巴斯基行動防護首選

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for Android評鑑第一病毒檢測率,從此不怕簡訊木馬、惡意APP、電話費暴增、手機資料外洩!  

  1. 避免各式網路威脅:有效封鎖惡意程式、阻擋釣魚網站,保護線上交易安全。

  2. 竊盜隱私防護:能夠遠端定位手機所在位置,協助您尋找遺失的裝置。即使手機回不來,也能透過遠端將資料抹除,不怕隱私外流。

  3. 個人隱私防護:自動隱藏指定聯絡人的來電簡訊與相關紀錄;來電與文字簡訊過濾功能,有效封鎖不明來電與垃圾簡訊,保護資訊傳遞安全。

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 跨平台旗艦版」能任意搭配、即時保護PC、Mac、Android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卡巴斯基提供您產品免費試用的機會,全面對抗現今各式裝置新興網路的威脅,是您網路安全防護的最佳擇。立即下載試用 如何購買sddas

 

延伸閱讀

卡巴斯基獲PCSL最新Android病毒威脅測試評選第一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