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領先的資訊安全供應商 - 卡巴斯基全新網路安全軟體2015在獨立測試機構AV-Comparatives最新「效能測試」評選報告中表現亮眼,繼2014年5月防毒軟體測試評選第一後,剛上市之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2015在22款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Advanced+最佳等級認證,展現除對抗網路威脅攻擊的防護能力外,總體效能表現卓越,是您全方位網路安全防護的最佳選擇

        AV-Comparatives最新能測試目的在分析22最新網路安全產品在Windows 8.1 64-Bit系統環境下,不同用戶使用情境中的效能表現,例如複製檔案、安裝及執行應用程式、壓縮/解壓縮或下載檔案時,對於系統效能的影響。根據測試結果,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2015獲得了測試滿分190分中的187.7分,得到Advanced+最佳認證評級測試結果證明卡巴斯基2015產品在運行時,較於其他網路安全產品對系統資源產生的影響低。卡巴斯基2015成功結合三大關鍵創新技術,以強的防護級別抵禦惡意軟體,同時兼顧電腦效能,保護消費者的身分隱私與金融交易資料,保護孩童的上網安全。

        卡巴斯基了解消費者最重視的安全與效能問題襲一如既往強勁的病毒即時防禦力,最新的雲端技術可在0.02秒極短時間內識別並有效抵禦新型威脅,統監控強化了對抗惡意程式的危害,最新智慧型背景掃描有效提升了電腦效能慶祝2015新品上市,「網路安全軟體 跨平台旗艦版」首批特別推出「買一送一」活動,三台裝置一年版售價1,990元,三台裝置二年版售價2,490元,平均一台裝置一年版只要208元起。全系列產品隨貨再送網路安全軟體for Android一台裝置一年版(市價490元),提供Android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全方位隱私與竊盜防護。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上網登錄再送「卡巴斯基四埠集線器手機座」(市價490元),四埠獨立USB集線器隨插即用,兼顧功能以及創意,無黏感防滑手機座可安穩擺放手機。卡巴斯基2015全面對抗現新興網路的各式脅,全方位的網路安全防護一次到位,時時刻刻提供最切合需要的防護,為廣大用戶的網路安全而戰!

【關於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為全球超過3億用戶以及250,000家企業提供安全保護,其中既包括中小型企業、大型商業組織和政府工作機構。
卡巴斯基實驗室提供的產品系列滿足各種類企業組織所有的主要資訊安全需求。卡巴斯基於2012年元月設立「台灣客服中心」,秉持專業服務的品質及熱忱,提供台灣在地用戶貼心的產品諮詢及技術支援服務,提升卡巴斯基對品牌及客戶使用滿意度深根經營的理念。

【卡巴斯基台灣客服中心】
服務信箱:
service@kaspersky.com.tw客服專線:(02) 7718-565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21:00 週六 09:00~18:00
網址:www.kaspersky.com.tw

1125_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2015獲AV-Comparatives效能測試最高評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