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因為網路很方便,大部份都使用吃到飽的方案,我們可以盡情觀看YouTube影片、下載檔案以及安裝程式。但在國外很多使用按流量計費的網路,因此在國外使用網路時,需要避免產生巨大的流量,才可以省荷包。不過由於許多程式會預設“自動更新”,或是防毒軟體也會定期自動更新資料庫,這樣一來,要如何節省上網費用呢?

47  

 

 

卡巴斯基網路安軟體2015很貼心加入一種特殊模式,稱之為網路節費功能,只要開啟一個功能選項,就會優化流量的使用。讓我們來看看如何啟用該選項:

請注意:這選項只在Windows 8或以上版本的作業系統上才有。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透過Windows系統確定目前所連接網路是無流量限制還是按流量計費。

1. 首先,打開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設定並進入->進階->網路->網路節費功能勾選了限制計量連線的流量選項。

2.當你在使用按流量計費網路時,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會自動啟用特殊模式,暫停自動更新下載,優化網路流量:

 1121  

 卡巴斯基提供您產品免費試用的機會,以最強的防護級別抵禦惡意軟體,同時兼顧電腦效能,保護您和您的家人的身分隱私與金融交易資料安全,是您網路安全防護的最佳擇。立即下載試用 如何購買

原文出處:Tip of the week: How to pay less for the Internet on a trip

安全專家:Marina Sobolevsk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