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在使用電腦時會不會擔心電腦內的檔案刪不乾淨,送去給電腦公司維修電腦時,有私密的資料或照片擔心被對方會看到~~
在卡巴斯基Pure3.0功能內有一項能讓指定檔案(或資料夾)完全從您電腦內消失的工具<檔案粉碎機>

透過檔案粉碎機刪除的檔案,無法從電腦其他還原資料的程式或復原工具救回已經被刪除的資料。

若確認檔案要從您的電腦中完全抹除,請依照下列方式進行操作即可。

 

★步驟一:打開電腦內卡巴斯基Pure3.0的程式,點選主介面的工具。

a01  

 

★步驟二:點選檔案粉碎機後方的開啟。

a02  

 

★步驟三:請點選瀏覽,選擇您要永久刪除的檔案或者是資料夾,完成後再點選下方的移除。

a03  

 

而卡巴斯基Pure3.0內的檔案粉碎機有提供多種資料移除的方法,通常只須要選擇<快速移除>就可以了,而不同資料移除方式也可參考以下說明。

1.快速移除

b01  

2.GOST R 50739-95,俄羅斯

b02  

3.Bruce Schneier演算法

b03  

4.VSITR標準,德國

b04  

5.NAVSO P-5239-26 (MFM)標準,美國

b05  

6.NAVSO P-5239-26 (RLL)標準,美國

b06  

7.5250.22-M標準,美國

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