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Windows 7的電腦可以開啓上帝模式時,不禁會讓人會心一笑,而<上帝模式>可以對電腦進行細部設定進行調整,對電腦略有概念的使用者可以試試看。

 

至於要怎麼開啓上帝模式,可以參考看看下列的圖文教學。

 

1.在電腦上新增一個資料夾,並點選該資料夾後點選滑鼠右鍵>重新命名

a01  

 

2.請輸入GodMode.{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並於輸入完畢後按下鍵盤上的Enter

a02  

 

3.設定完成後,原先的資料夾圖案就會變成控制台的圖案。

a03  

 

4.雙擊兩下GodMode的檔案後,就會出現詳細設定的清單供使用者進行調整。

a04

 

上帝模式 "God Mode”也可稱做為<完全控制介面>。是Windows Vista/7系统中隱藏的一個功能,此功能會開啟一個資料夾視窗,而該視窗內包含了幾乎所有Windows系统的設定,如界面個人化、輔助功能選項、Windows防火牆設定等各方面的控制設定,使用者只需透過這個資料夾就能實現所有的電腦操控,而不必再去為了調整一個簡單的系統設定就要想半天究竟要到哪個地方打開其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