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1請您點擊台灣官網,或是直接鍵入以下網址進入【http://www.kaspersky.com.tw】,並點選上方的【下載專區】。

 

 

Step2請點選左方【免費病毒掃描】。

 

 

Step3請點選畫面左下角【卡巴斯基病毒移除工具Kaspersky Virus Removal Tool】的【downlond】下載卡巴斯基病毒移除工具的執行檔.exe。

 

 

Step4會請您登記一組email信箱,可隨意鍵入您的任一信箱,並點選【submit form】進入下載頁面。

 

 

Step5這裡以版本11為例,請您點選【versions 11】後方的【Download】進入下載。

 

 

 

Step6依個人電腦設定不同,將會開起類似下列的下載存檔位置畫面,請您指定您的存檔位置,並存檔開始下載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