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實驗室非常高興地宣佈,知名登山家Olga Rumyantseva在卡巴斯基七大火山探險行動中又取得最新進展。今日他成功完成了第六座火山的攀登,征服了位於墨西哥的奧裡薩巴火山。Olga僅用時一天,就成功登上世界第二高火山山峰,並於當天折返。

        Olga Rumyantseva此次探險行動的目標是在一年內,成為首個獨自攀登七大洲最高火山山峰的女性。由於得到了卡巴斯基實驗室的鼎力支持,Olga已經完成了西德利山(南極洲)、乞力馬扎羅山(坦桑尼亞)、德馬峰(伊朗)、吉盧韋山(巴布亞新幾內亞)、厄爾布魯士峰(俄羅斯)和奧裡薩巴火山(墨西哥)的攀登。下一站,也就是最後一站,她將挑戰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智利/阿根廷),時間定在2013年12月。

        奧裡薩巴火山是位於墨西哥境內的一座成層火山,並且是北美洲高度位居第三的山峰。奧裡薩巴火山海拔5,636米,橫跨跨墨西哥火山帶東端,位於韋拉克魯斯州和普埃布拉州交界。該火山目前處於休眠期,但並沒有完全熄滅。其上次噴發發生於19世紀。

        就此次取得的最新成就,Olga Rumyantseva發表評論說,「這是我首次攀登奧裡薩巴火山,這一次我所面臨的主要挑戰是自己的健康問題。不幸的是,在到達海拔4,200米的營地時,我患了感冒,而我需要從營地開始此次探險。當在山頂插上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旗幟時,我的嗓子已經完全啞了。但是,最終我還是盡力完成了此次任務。這次探險表明,有時候你需要不斷前進,克服各種挑戰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

        卡巴斯基實驗室非常榮幸能夠參與此次挑戰,不僅如此,卡巴斯基實驗室還參與了眾多全球範圍內的體育賽事和極地探險行動。這些項目都反映出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核心價值觀:勇於克服邊界,不懈追求新的目標。

 

關於卡巴斯基實驗室七大火山探險行動

        卡巴斯基七大火山探險行動將見證登山者 Olga Rumyantseva在一年內,獨自登上七大洲最高的火山山峰,並成為首個完成這一壯舉的女性。

        這次探險行動由卡巴斯基實驗室贊助,Olga將獨自攀登西德利山(南極洲)、乞力馬扎羅山(坦桑尼亞)、吉盧韋山(巴布亞新幾內亞)、德馬峰(伊朗)、厄爾布魯士峰(俄羅斯)、奧裡薩巴火山(墨西哥)和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智利/阿根廷)。攀登這些火山的山峰是世界上公認的登山挑戰,而Olga將成為歷史上首個在12個月內獨自攀登這些火山的登山者,無疑讓這次探險行動的挑戰更大。

        卡巴斯基七大火山探險活動開啟了卡巴斯基實驗室與世界知名探險家合作的新篇章。2012年初,卡巴斯基實驗室曾贊助英國探險家Felicity Aston完成南極的探險,使她成為歷史上第一個獨自跨越南極的女性,創造了一項新的世界記錄。此外,早在2009年11月,卡巴斯基實驗室就贊助了女子南極探險隊。幫助來自文萊、塞浦路斯、加納、印度、牙買加、新西蘭、新加坡和英國的多名女探險隊員在南極大陸滑雪行進超過900千米,到達南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