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的用戶認為電腦中儲存的資料比電腦本身更重要

2013年11月04日

  大多數電腦用戶認為他們電腦中的資料比電腦本身更重要。由B2B International和卡巴斯基實驗室在2013年夏天聯合進行的調查表示:56%的人認為他們的照片和文件比貴重的硬體本身更有價值。但是發生惡 意攻擊後,超過一半的用戶發現他們不能恢復所有資料。

        下面哪個更有價值?是昂貴的電腦,還是電腦硬碟中孩子寶貴但有些模糊的照片?是筆記型電腦,還是 存儲其中與你最親最近的人分享的郵件?是炫酷的平板電腦,還是用它拍下來的和老朋友的聚會影片?大多數的人選擇都是——無論設備多貴,個人的影音資料比設 備本身更重要。

        然而人們總是遺失重要訊息。根據我們的調查,五分之一的惡意攻擊會造成個人資料遺失,其中61% 受到攻擊的用戶不能恢復所有資料。對於攻擊者,個人資料是可交換的商品。他們盜取有價值的個人資料用於下一步的騙局。比如,操縱用戶的線上財務或者阻止他 瀏覽重要訊息,付贖金才能重新瀏覽。廣泛使用的行動設備更加嚴重,因為每個新的個人智慧型手機或者平板電腦都讓攻擊者能夠從新的角度攻擊。

        雖然網路威脅的範圍和數量都在增長,但借助可靠的安全解決方案,個人資料可以安全無虞。

卡巴斯基為您提供有效的安全解決方案

        16年來,卡巴斯基實驗室都在開發能夠有效對抗網路威脅的技術。期間,我們的專家一直加強公司產 品的出色能力,它不僅能夠檢測出各種惡意軟體,還能保護用戶個人資料安全連結網路服務。卡巴斯基特別開發網路安全軟體多裝置旗艦版,保護在不同操作系統上 的各項裝置。

        該解決方案結合了卡巴斯基實驗室開發的最好技術來對抗網路威脅。任何裝置和操作系統,無論是從電 腦上透過電子支付系統轉帳,還是在Mac上下載新的音樂,或是在安卓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上執行新的應用程式,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多裝置旗艦版都能為所 有裝置的電子資產提供高品質的保護。該產品結合了很多高端技術,能夠阻擋惡意軟體和財務攻擊,反釣魚,反垃圾郵件,抵抗針對孩子的攻擊,防止個人資料或者 裝置被盜。

        這個能夠高效對抗網路威脅的解決方案還有其他重要功能:它可以為每個裝置的更新節省時間。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多裝置旗艦版的所有解決方案都只需要一個序號啟動和更新,用戶可以選擇保護裝置的組合和數量。用戶升級到最新裝置時,現有的序號可以轉入其中。

>>了解更多有關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 Multi-Device 旗艦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