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
以優秀成績通過外部測試

2013年10月8日

 卡巴斯基實驗室針對個人和家庭用戶的旗艦產品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在知名測試實驗室AV-Comparatives進行的安全產品真實世界動態保護測試中,100%攔截所有網際網路攻擊。

        安全產品真實世界動態保護測試是一項每月定期進行的測試。在8月份的測試中,AV- Comparatives選擇了443種惡意樣本。這些惡意程式經常出現在受感染網站或惡意郵件附件中,其中還包括弱點利用程式。測試組織者認為,這些樣 本能夠很好地涵蓋惡意程式感染用戶電腦的手段。

        測試中,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以100%的清除率成功攔截和清除所有遇到的威脅。在參與測試的20款安全解決方案中,只有其他兩款產品的成績能夠與之媲美。

        本次測試環境為64位Windows 7 SP1操作系統,並且安裝了一些常見軟體的最新版,例如Adobe Flash和Oracle Java。每款參與測試的安全產品均在專用電腦上運行。

        「這次AV-Comparatives的測試結果表明,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能夠提供無以倫比的 安全保護,抵禦用戶經常遇到的各類網際網路威脅。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該產品具有一項最新的主動保護技術,即自動弱點入侵防護技術。該技術能夠攔截惡意程式 利用軟體弱點入侵系統,保證產品具有優秀的防護性能,」卡巴斯基實驗室防毒軟體研究總監Oleg Ishanov說。

        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經常在AV-Comparative的測試中獲得優秀成績。例如,在2012年的測試中,AV-Comparatives評選為最佳電腦保護產品。

       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提供全面的安全保護,抵禦各類網際網路威脅,包括釣魚攻擊、垃圾郵件、弱點利用程式等。並且還具備家長監控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