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1:當安裝卡巴斯基軟體時,出現【偵測到不相容的軟體】而要先移除該軟體後才能繼續安裝卡巴斯基,請您先透過電腦中的【控制台→新增移除程式】進行該程式的移除,或是聯絡該程式的客服索取其他徹底移除方式。

 

 

Step2:若已經移除該不相容軟體並重新開機,再次安裝卡巴斯基時還偵測到該程式或是無法透過【控制台→新增移除程式】找到該程式,通常為登錄檔中殘留該程式的相關機碼。 
所以必需至登錄檔機碼中刪除該程式的相關機碼即可繼續安裝卡巴斯基軟體,但此作業有一定的風險性,請您務必先行嘗試上述步驟無效後再使用以下方式。

 

 

Step3:點擊桌面左下角【開始】→ 選擇【執行】→ 輸入【regedit】→ 點擊【確定】,開啟登錄編輯程式。並在母資料夾【電腦】上按右鍵→選擇【匯出】將目前的原始機碼備份。

 

 

Step4:以下以【360安全衛士】此軟體為範本。若您的不相容軟題為其他程式請您修改搜尋的關鍵字。在【HKEY_LOCAL_MACHINE】及【HKEY_CURRENT_USER】節點下的【Software】子節點,搜尋【360】開頭相關的機碼。 

Step5:將【360】相關機碼刪除後,關閉登錄編輯程式後,再執行卡巴斯基安裝程式即正常。

 

 

若還有其他技術問題,請聯繫卡巴斯基台灣客服中心,我們會盡快為您處理。 
客服專線:(02)7718-5656
客服信箱:service@kaspersk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