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再次榮獲國際獨立測試獎項

2013年8月22日

卡巴斯基實驗室宣佈,在AV-Comparatives進行為期4個月的獨立測試中,以優秀的保護能力榮獲冠軍,被授予Advanced+最高獎項。在2013年3月至6月進行的AV-Comparatives安全「真實世界」動態保護測試中,卡巴斯基實驗室的解決方案成功攔截了99.9%的威脅。

        本次測試主要考察安全解決方案檢測和攔截威脅的能力和效率。AV-Comparatives的測試專家在測試中使用的惡意軟體樣本,均來自2013年3月至6月網際網路上真實存在的威脅樣本。

        測試電腦的作業系統為Windows 7,系統上還安裝了很多常用的應用程序,例如Adobe Reader、Flash、Flash Player ActiveX、Apple QuickTime、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Office、NET Framework、Mozilla Firefox、Oracle Java和VideoLAN VLC Media Player等。網路罪犯在針對電腦用戶進行攻擊時,經常會利用這些軟體產品中的弱點發動攻擊。

        本次測試共使用1,972種不同的威脅,除兩種威脅未檢測出,卡巴斯基實驗室產品成功檢測出並攔截其他全部威脅。同樣獲得最高評價的其他產品在測試中遺漏的威脅數量高達27種。同時,卡巴斯基在測試中僅產生一例誤報,而所有參加測試產品的平均誤報率為8例。

        在為期4個月的測試中,卡巴斯基的保護效率從未低於99.8%。在3月和5月的測試中,該解決方案的保護效率更是保持在100%,從而確保了其冠軍的位置。

        「與很多其他軟體開發領域不同,IT安全行業的特性使得企業無法固步自封,沉浸在過去的榮譽中,僅靠發佈零星的更新就可以維持。一款高品質的安全解決方案需要對惡意軟體檢測技術不斷提升和改進,只有這樣,才能確保產品一直具備高水平的保護能力,正如我們產品所表現出的優秀保護能力。長期測試,例如本次AV-Comparatives進行的這次測試,對於檢驗安全解決方案的保護水平非常有用,」卡巴斯基實驗室防毒軟體研究總監Oleg Ishanov解釋說。

        AV-Comparatives是最權威的國際測試組織之一。該組織的專家改採用的測試手段一直得到IT安全專家的認可和好評。瞭解更多AV-Comparatives測試結果,請瀏覽其官網http://www.av-comparatives.org/

        想要更為詳細的瞭解用於對抗網路威脅的卡巴斯基實驗室技術,請瀏覽我們的網站:www.kaspersk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