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七大火山探險行動:登上厄爾布魯士峰

2013年8月15日

卡巴斯基實驗室宣佈,卡巴斯基七大火山探險行動又取得新的成績。本週末,登山者Olga Rymyantseva成功獨自一人征服了厄爾布魯士峰。

        厄爾布魯士峰矗立於俄羅斯南部的高加索山脈,是一座古老的層形火山,同時也是Ogla此次要征服的七座火山中的第四座。這座山峰有兩個峰頂,其中西面峰頂較高,Ogla征服的就是海拔5642米的西面峰頂。

        「厄爾布魯士峰是歐洲最高的山峰,所以我必須在這次卡巴斯基七大火山探險行動中征服它,」Olga Rumyantseva在完成攀登後說,「這座山峰對所有登山者來說,不管是職業登山者還是業餘愛好者,都是值得征服的目標。我非常高興能夠在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幫助下,向人們證明這座山峰是可以被征服的。你只需要夠勇敢,並且做好準備應對任何困難和恐懼!」

        雖然Olga是獨自一人完成攀登,但她並不是完全孤身一人。卡巴斯基實驗室做為贊助者,一直在探險的每個階段支持她。

        厄爾布魯士峰是Ogla攀登的第四座山峰,此次探險行動中,她將獨自攀登全球七大洲最高的火山山峰。最近,她剛完成了德馬峰(伊朗)的攀登。更早之前,她已經成功征服了乞力馬扎羅山(非洲)和西德利山(南極洲)。

        卡巴斯基實驗室非常榮幸能夠參與這類挑戰以及其它全球體育運動和極地探險中。這些項目反映了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核心價值觀,即勇於突破邊界,不懈追求新的目標。

關於卡巴斯基七大火山探險行動

        卡巴斯基七大火山探險行動將見證登山者 Olga Rumyantseva在一年內,獨自登上七大洲最高的火山山峰,並成為首個完成這一壯舉的女性。

        這次探險行動由卡巴斯基實驗室贊助,Olga將獨自攀登西德利山(南極洲)、乞力馬扎羅山(坦桑尼亞)、吉盧韋山(巴布亞新幾內亞)、德馬峰(伊朗)、厄爾布魯士峰(俄羅斯)、奧裡薩巴火山(墨西哥)和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智利/阿根廷)。攀登這些火山的山峰是世界上公認的登山挑戰,而Olga將成為歷史上首個在12個月內獨自攀登這些火山的登山者,無疑讓這次探險行動的挑戰更大。

        卡巴斯基七大火山探險活動開啟了卡巴斯基實驗室與世界知名探險家合作的新篇章。2012年初,卡巴斯基實驗室曾贊助英國探險家Felicity Aston完成南極的探險,使她成為歷史上第一個獨自跨越南極的女性,創造了一項新的世界記錄。此外,早在2009年11月,卡巴斯基實驗室就贊助了女子南極探險隊。幫助來自文萊、塞浦路斯、加納、印度、牙買加、新西蘭、新加坡和英國的多名女探險隊員在南極大陸滑雪行進超過900千米,到達南極點。

關於Olga Rumyantseva

        Olga Rumyantseva來自俄羅斯的特維爾市。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對登山運動充滿熱愛。出於興趣,她最早攀登了高加索山、小希比內山以及中亞的多個山峰,並最終將登山運動變為自己的職業。她獲得了登山技術一級認證,並成為莫斯科國立大學登山俱樂部的導師。2008年,Olga開始從事自己夢想的工作,成為一名登山嚮導。在她的登山事業中,她已經成功攀登過每個大洲上的多個山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