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專家評選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13
為業內最佳解決方案

2013年8月05日

卡巴斯基實驗室宣佈,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13這款個人安全解決方案在來自Dennis Technolgoy Labs獨立安全專家進行的個人反病毒解決方案保護測試(2013年4月至6月)中,獲得第一名。

        測試中,卡巴斯基實驗室的解決方案表現出97%的保護效率,獲得測試成績滿分400分中的388分,明顯優於其他參與測試的競爭產品。根據測試結果,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13獲得Dennis Technology Labs 最高評級AAA。

        測試取決於針對威脅的即時反應能力以及在進行反病毒掃瞄時發現和攔截威脅的能力。此外,誤報數量同樣考慮在內。測試中,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13僅遺漏一個威脅(其他產品的平均遺漏數量為5.7個),並且僅產生一例誤報(平均誤報數量為3.5例)。

        測試中,所有解決方案都要對100種威脅進行處理。雖然這些威脅數量相對較少,但Dennis Technology Labs選擇的都是威脅程度最高的惡意軟體樣本,這些威脅還經常出現在正常網路環境中。

        「本次獲得Dennis Technology Labs獎項,是對我們解決方案功能以及品質的肯定。卡巴斯基解決方案能夠應對數千種已知和未知威脅。本次測試表明,我們的產品在真實世界環境下具有極高的效率,這一點非常值得我們自豪,」卡巴斯基實驗室副技術總裁(研發)Nikita Shvetsov解釋說。

        這是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13連續第二次獲得Dennis Technology Labs的季度測試冠軍。2013年5月,該專家組織在今年第一季度進行的類似測試中,同樣評選卡巴斯基實驗室解決方案為最佳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關於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