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巴斯基七大火山探險行動—征服新的高度

2013年7月1日

"卡巴斯基實驗室正在攀登新的高度,不管是在企業經營方面,還是在這次卡巴斯基七大火山探險行動中"

 兩天前,俄羅斯登山者Olga Rumyantseva成功攀登上第三座火山,即德馬峰。這次探險活動由卡巴斯基實驗室發起和贊助,著名登山者Olga Rumyantsev將歷時一年,逐個登上七大洲最高的火山山峰。

        6月19日,Olga到達亞洲最高的火山(海拔5670米)德馬峰的峰頂。德馬峰的攀登難度並不算高,登山者甚至可以走上山頂,此外還有多條線路可選。但是,Olga在攀登過程中卻遭遇了一些困難,很難快速適應山上的氣候。「很少有人會在兩天內攀登如此高度,」Olga解釋說。儘管在征服亞洲第一火山峰時遭遇一些困難,但她最終還是將其收穫囊中,完成了這一階段的探險活動。

        Olga Rumyansteva說,「透過參加卡巴斯基七大火山探險活動,我想向所有人證明,只要有足夠的意志和朋友的支持,任何人都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我非常幸運,能夠得到來自卡巴斯基實驗室以及線上關注我探險進展的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

        卡巴斯基實驗室在全球贊助了多項體育運動和地理探險活動,反映出公司不斷征服邊界,不懈探索的價值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