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TNS調查顯示 卡巴斯基實驗室"客戶滿意度業界領先"

2013年1月23日

根據TNS於2012年10月至12月在俄羅斯、德國、美國和日本進行的客戶忠誠度調查*,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客戶滿意度業界領先。

TRI*M指數是一種衡量客戶維繫水平的評分。該指數基於四項因素,包括客戶對企業產品和服務的整體評價、客戶推薦產品的可能性、客戶再次購買的可能性和企業的競爭優勢。

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客戶維繫指數明顯高於業內平均水平,與主要競爭廠商相比,同樣具有優勢。卡巴斯基實驗室的企業產品TRI*M指數為106,個人產品(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13)TRI*M指數為99,遠高於業界平均指數水平。業界企業產品和個人產品平均指數分別為73和61。

卡巴斯基實驗室企業產品和個人產品的TRI*M指數位居全球10%最高分,在IT安全市場方面的客戶維繫水平也很高。不僅如此,卡巴斯基實驗室在2011年的得分就高於平均分,今年的更是有大幅提升。卡巴斯基實驗室企業產品的TRI*M指數較去年增加了15分,個人版產品TRI*M指數則增加了2分。

根據調查,卡巴斯基實驗室之所以獲得如此好的成績,歸功於產品的優秀品質。「全球範圍內,卡巴斯基實驗室客戶維繫力主要受產品功能驅動。趨勢表明,功能性、可用性和靈活性是卡巴斯基實驗室最大的優勢。」

卡巴斯基實驗室首席市場官Alexander Erofeev評論說:「能夠得到客戶回饋,對我們非常重要。TNS在全球範圍內具有豐富的客戶滿意度調查經驗,能夠幫助我們有效地瞭解和分析企業市場和個人市場客戶的需求。這些資訊對我們非常有用,能夠促進我們不斷提高解決方案,確定品牌定位。我們非常高興付出有所回報,在客戶滿意度方面成為業界領袖!」

* 這次調查於2012年10月至12月在俄羅斯、德國、美國和日本展開。參與調查的有1671名個人使用者(使用諸如卡巴斯基、McAfee、賽門鐵克、TrendMicro、AVG、BitDefender和Webroot等產品的使用者)和1056名IT專業人員(其供職企業使用諸如卡巴斯基、McAfee、賽門鐵克、TrendMicro和Sophos等產品的企業)。

IT行業全球TRI*M客戶維繫度基於29,000次B2C調查和29,500次B2B調查。


關於TNS

TNS基於豐富的經驗和領先的市場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關於新市場開發、創新、品牌轉換以及利益人管理等特定增長策略。TNS在全球超過80個國家設有分支機構,與全球的客戶積極對話,瞭解客戶的行為以及不同文化、經濟和政治背景下客戶的需求。TNS屬於Kantar,後者是全球最大的資訊和諮詢集團之一。>>瞭解更多


關於卡巴斯基實驗室

卡巴斯基實驗室是全球最大的私營終端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同時也是全球四大終端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在過去的15年中,卡巴斯基實驗室一直是IT安全領域的創新者,為企業和家庭使用者提供高效的解決方案。公司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辦事處,為全球3億多使用者提供安全保護服務。>>瞭解更多

*在2011年IDC全球終端安全廠商收入排名中,卡巴斯基實驗室位居第四。在IDC全球IT安全產品2011-2016預測和2011廠商份額報告中(IDC #235930,2012年7月),公佈了這個排名。排名根據2011年各個軟體廠商終端安全解決方案的銷售額。

================

引用 http://www.kaspersky.com.tw/news/2013-01/news_20130123-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