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13榮獲「2012 AV-Comparatives榮譽產品」

2013年1月23日

在AV-Comparatives進行的年終總結中,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13獲得「2012年榮譽產品」稱號。AV-Comparatives獨立測試實驗室於今年1月發佈了個人安全產品測試總結。其中卡巴斯基實驗室的產品在各方面表現都非常優秀,和去年一樣,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產品又一次榮登最佳產品之列。

>>查看報告


評測概覽

  • AV-Comparatives的專家總結了2012年所有研究和測試結果
  • 最終報告整理了九次測試結果,對安全產品針對未知威脅的保護能力、誤報數量、產品效能和其它安全參數進行了評估
  • 卡巴斯基實驗室的解決方案在所有測試中,僅有一次測試未獲得ADVANCED+認證,其他測試全部獲得ADVANCED+認證
  • 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在整體測試結果中均獲得首位,同Bitdefender產品不相上下

測試結果

2012年,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個人安全解決方案——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12和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13在AV-Comparatives測試中,連續獲得傲人的成績。在最具挑戰性的產品防禦威脅能力-整體產品動態保護測試中,卡巴斯基實驗室產品兩次獲得最高級別的ADVANCED+認證。2012年所頒發的全部9個ADVANCED+認證中,卡巴斯基實驗室共獲得8個。

連續多次獲得優秀測試成績,使得AV-Comparatives測試專家授予卡巴斯基實驗室產品2012年榮譽產品稱號。這個榮譽主要歸功於卡巴斯基實驗室產品在保護技術測試中的優秀表現。如果在現實世界測試中不能100%攔截惡意威脅,根本不可能得到這項頗具份量的榮譽。

此外,卡巴斯基實驗室還在以下測試類別中獲得金獎:

  • 2012年主動防禦檢測——有效的主動防禦技術,能夠檢測最新和未知威脅。測試專家還特別注重產品的誤報率,如果產生多次誤報,則不能獲得該獎項
  • 2012年惡意軟體清除測試——在受感染電腦上有效清除惡意程式的能力。

此外,卡巴斯基實驗室產品還在以下類別的測試中獲得優異表現:

  • 2012年動態保護測試——防禦現實世界威脅的能力,並且誤報數量極少
  • 2012年惡意軟體手動掃瞄測試——檔案掃瞄器能夠以較高的檢測率檢測惡意軟體
  • 2012年誤報率測試——誤報數量較少,這一點與具有可靠的反惡意軟體保護功能一樣重要
  • 2012年反釣魚保護測試——有效攔截釣魚攻擊

最終,卡巴斯基實驗室解決方案與Bitdefender產品一起,在整體評價中獲得首位。根據AV-Comparatives,「卡巴斯基實驗室和Bitdefender產品都非常優秀,獲得年度產品獎項名副其實。」


評論

卡巴斯基實驗室反惡意軟體研究總監Oleg Ishanov

「對我們的安全專家和開發者來說,2012年是卡巴斯基實驗室產品面臨競爭最激烈的一年。根據AV-Comparatives.org的測試結果,所有產品都在爭取最佳防毒解決方案獎項。我們非常驕傲,自己的產品在一年的測試中獲得非常好的成績,繼續保持業內領導者的地位。AV-Comparatives的專家對我們的產品高度評價,對此我們感到非常高興。」

 


>>關於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13

>>AV-Comparatives對比性測試回顧

==============

引用 http://www.kaspersky.com.tw/news/2013-01/news_20130123-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