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金‧卡巴斯基將在達沃斯召開的世界經濟論壇上發言   2013年1月21日

 

 尤金‧卡巴斯基是全球最大的私有網路安全軟體供應商——卡巴斯基實驗室的董事會主席兼CEO。尤金將於近期參加在瑞士達沃斯舉辦的2013年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在「創建網路空間恢復力」議題中,尤金將分享他對現今最新網路威脅的看法,並對未來威脅做出預測。專題討論過程對媒體全程開放,於1月24日14:45至15:45在達沃斯會議中心舉辦。

一同參與討論的有歐盟委員會的數位化議程副主席兼特派員Neelie Kroes、MasterCard公司的主席Richard Haythornthwaite和BT Group的首席執行長Ian Livingston。尤金將與他們就網路威脅的控制和評估進行討論,同時將一同探討解決這些問題的手段和策略。

做為世界經濟論壇網際網路未來全球議程理事會成員以及和網路空間恢復力提案首個結盟簽約者,尤金‧卡巴斯基一直在向商業領袖和政策決策者介紹不斷增長的網路威脅所帶來的危害。其危害甚至對全球經濟都有所影響。網路攻擊已經成為全球各大工作團隊所面臨的一項重大挑戰。所以,建立網路恢復力對全球企業和國家都至關重要。

在強調達沃斯會議的重要性時,尤金‧卡巴斯基表示:「在達沃斯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是一次具有全球重要意義的盛會。對我來說,最具有吸引力的是參加會議的與會者,他們都是來自全球的商業領袖和政策決策者,在全球經濟論壇這個平等和無黨派以及具有啟發性的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看法。更為重要的是,達沃斯的會議還聚集了眾多對網路威脅理解較深的人員,他們瞭解網路威脅是一項全球挑戰,迫切需要透過多方合作來解決這個難題。」

--------------------------------------------------------------------------------   關於世界經濟論壇

世界經濟論壇是一個獨立國際工作團隊,致力於改善全球狀況。透過聚集全球商業、政治和學術領域的領袖和其他社會領袖,討論和解決全球、區域和工業問題。世界經濟論壇成立於1971年,是一個以基金會形式成立的非營利性工作團隊,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世界經濟論壇不涉及任何政治、黨派和國家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